[旅遊] 2016 美國之旅﹙一﹚- 加州 感恩節





很久以前就已經想去一遍美國,特別是紐約,畢竟讀書時代時並沒有額外金錢出外旅遊。那現在已經工作數年,剛剛也因為合約完結,決定不如找新工作前,去美國來一個短時間的旅程吧。





有很多朋友知道我將會去美國一個多月,都會問一個問題是:「那你每天都會做什麼?」其實我計劃的行程主要的是讓我再一次享受感恩節﹙Thanksgivng﹚的氣氛,以及讓我到紐約旅遊就好了。我覺得旅行是一種享受並透不同的經,體驗自己在原本生活地方未曾接觸過的。當然行程排得滿滿的是很多采多姿,但好像失去了體驗的意味,畢竟上一項行程還未消化,下一項的行程就要開始了。



我的美之旅由機開展。所周知,美的入境程很漫,除了要排很久的隊,不走運的時有機要到另的房再作批。我這一次是一位幸運兒,乘搭了十多個小,我需到第二個房再批。等的時是漫長、孤及無,不能使用手提電在機外接機的朋,不上廁因下一個叫到人可就是自。抱著疲的身了一小,我終能走。﹙等時聽到當的員還不停抱什麼今天人特多﹚。經過漫長的等待,終於能夠踏上美國的領土。


~黑色星期五凌晨逛街的人們~

於此行,我的朋友很好也很大方的讓我留在她家住,這讓我再一次體驗美國生活﹙以及省錢﹚。剛住她家的第一個星便令人瘋的節日開始了!眾所週知,美國的感恩節便宜的東西很多,很多人必定會在黑色星期五凌就開始在商場外等候,準搶購一大堆減價貨。很多商舖會在當天晚上12點開始營業,而且打的折很吸引。比如,電子產品會半價起發售;或是某品的衣服、鞋子全是10塊美金。但因為很多人都會去搶購,店舖會實施人流管制,以免做成店內混亂;但同一時間,有不少人會在店外排隊等候,商場內其實也會蠻擁擠。


~超級混亂﹙應該售貨員也來不及把東西弄好~

同一時間,商舖也會有網上的感恩節優惠,但實舖的優惠會有機會會更多,但同時,有機會實舖的的優惠是限時。所以出去購買前真的建議做好搜和預備,不然怕買不到東西,還要跟人擠。怕優惠很快完結?那你就錯了。美國這裡的感恩節優惠,一些大型的百貨公司通常會在感恩節正日前一星期開始打折,然後到感恩節﹙星期四﹚到星期天,商舖都是在打折的狀態。有一些商舖的打折會帶到星期一﹙Cyber Monday﹚,所以差不多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購物。感恩節完了後,接著就是聖誕節,店舖也會紛紛推出聖誕優惠,特別是美妝品會有不同的value set,方便在佳節時送給親朋好友。


~所購入的Value Set~

那當然我也藉著打折的時候購買了不少東西,剛好感恩節前Sephora 舉辦了它家的VIB sale,就是結帳時輸入promote code,就全單打八折,有可比購買value set更好﹙因為value set 裡的東西未必全合適自己﹚。但出於喜歡不同東西,value set 東西的size就很適合我,而且出外旅行用小件的比較方便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用後感 REVIEW] Sunday Riley - Good Genes Treatment

[用後感 REVIEW] The ordinary - Hyaluronic Acid 2% + B5 (透明質酸2%+維他命B5) & Lactic acid 5% + HA 2% (乳酸5%+透明質酸2%)

[用後感 REVIEW] First Aid Beauty - Facial radiance pads 柔膚去角質棉片 & Ultra repair liquid recovery 強效修復精華液